凛凛寒冬%>_<%

杂食爱好者,在奇怪的地方精神洁癖

记一个现pa切切人格分裂的脑洞

ooc,来源很神奇

b站传送顺序大概是恐怖游戏>病娇男友配音>小鸟的病娇乙女抓>人格分裂患者纪录片

联想到各位太太曾经写过的一光三切,然而现pa不会有三个切,所以就人格分裂了(不。


主人格小暴躁,鬼切和白槿是保护型人格,由于人格分裂彼此不分享记忆,且副人格年龄永远不变,比如说小暴躁20岁,鬼切可以是个憧憬光总的小孩子,大概13,4岁,白槿是个25岁的人妻(误)。

光总带鬼切去游乐园的时候,刚准备用棉花糖骗一个摸摸头的时候,小暴躁突然出现就是一个上勾拳,并且质问他为什么在这里,在一番激烈的辩论加缠斗后,白槿人格出现,看见光总满身狼藉十分心疼,一边嘤嘤嘤一边斥责是谁这么过分伤害主人。而全程懵逼的光总表示你萌开心就好。


我也想过鬼切(原始皮)是主人格的,不过感觉这个全是刀子,因为反社会人格一般都会被压制(就是你了小暴躁别跑)并且严重的人格分裂会有自残甚至自杀的倾向,本be脑不想继续脑了感觉随便一个片段都是歇斯底里同归于尽,还是ooc的小甜饼好


评论(2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