凛凛寒冬%>_<%

杂食爱好者,在奇怪的地方精神洁癖

今天把四五星混搭的18级日女小白和16级招财食发鬼加上原阵容的兔子送进斗技了,在低分段好爽,只要一速再也不怕插队了。有一次对面小黑即将要出手了,小白一个平a把他推了回去,还有一次对面一丝血的小黑被神乐给了个疾风准备一个破势,刚给就被小白挂的毒干掉了。今天这套闷死了好几只黑,如此相爱相杀我很愉♂悦。不过这套阵容目前只有一只针女鸟输出,白他才18。。。对面地藏成型的话,我就直接跑路,毕竟随便凑的,一个没闷住,对面酒吞就要灭我全家了。我家吞还小,姑姑还没给他肝出好地藏,再加上椒图和爷爷的地藏,望天,我还是用这个流氓阵容在低分段多划几周的水吧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