凛凛寒冬%>_<%

杂食爱好者,在奇怪的地方精神洁癖

一速竟然上224了,这两天从201升上来我有点受宠若惊,虽然我觉得这个速度先手最多五段守门员,等于我这几个月一点没进步⊙_⊙要是后手的话,后手个毛线,我今天一整天一个六星地藏都没看到,全是五星鸣屋鸣屋鸣屋,魂十连痴都不掉,我老爷爷还在用没怎么强化的五星地藏,我都觉得丢人Orz

另外好怕被卡等级的吊打,今天第一天从一段裸升,看见六星茨木害怕的直接兔子换成镰鼬。还有什么小小黑,直接上灭斩杀,就怕杀得不干净。二段一群200速以上,看进度条就特别害怕被超车。还遇到什么六星海坊主反击流,还好他一速椒图差我一点点我又带灯抽火他怕连不上线就退了。我这个耿直双拉几个月前就说要转型,结果吞吞6椒图爷爷5也没转型,尴尬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