凛凛寒冬%>_<%

杂食爱好者,在奇怪的地方精神洁癖

镰鼬皮出来前一天上了239,离低保一速还是辣么遥远,我知道大家都是250打底的,甚至250还是招财后手队,没事非洲人没见过+13以上的,很正常。顺便把鸟改成暴伤猜刀,90暴我觉得凑合猜吧,虽然暴伤很低连250都没有,好歹比之前暴击鸟160暴伤好多了,攻击也只是从8000不到掉到7800,还可以。
反手队加了几个大众都有的宝宝,御魂由于活动暗改基本没出货,垃圾御魂穿穿打打瓜皮皮肤本,倒是就差个荒川十,我也没打,因为我根本没有荒川(满脸非气)顺便喜获一目连准备拿来打御灵三,上来4个蛋511很是叛逆。还有只妖刀gay上来212中规中矩,但是我暂时养不起了,一下子升了6个五星辅助四舍五入又是一个六星,n卡天天都不超过两排。
以及,反手队好多都要六星速度和抵抗啊,我根本没有那么多啊望天,辅助也要六星啊,不然好脆的,蓝瘦,要不我还是继续求玄学+17好了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