凛凛寒冬%>_<%

杂食爱好者,在奇怪的地方精神洁癖

明年上线的须佐之男,我已经等不及了(等等你的大蛇能不能抽到还是问题)旁友们我喜欢宿敌,痒痒鼠里骨科和主仆倒是挺多的,可是没什么宿敌鸭。鬼切上线前我也脑补过宿敌,一个我 杀 我 自 己的宣传图就让我偏到水仙,看了绘卷直接换种类了2333虽然鬼切后面和光光反目了,但感觉离宿敌这个概念有点远。黑白晴的话,感觉更倾向于融合?只不过是谁想拿主导,一人两面终归是自我挣扎。但是宿敌的话应该是完全不相同的两人,走完全相反的道路,然而在对抗时灵魂又如此相似,互相理解却不认同(突然出戏到pp,我永远喜欢狡槙)好希望奶中啊😚😚


评论(5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