凛凛寒冬%>_<%

杂食爱好者,在奇怪的地方精神洁癖

做梦,梦到我在玩剧本杀,是脑内原创本,完成度还挺高,而且我只有我一个角色的视角,中间私聊环节我和别人交换才发现别人好多技能,正好能完美掩护作案手法,第一个私聊的正好是另一个凶手,准备互相隐瞒。我感觉我还挺实诚的,跟另一个凶手打明牌,还有个明显大嘴喜欢读剧本的被迫和他共享,最神奇的真的是一个小孩扮演戏中小孩,他还质问是不是我是凶手,不过听小朋友的作案手法明显是他误杀2333最后我答应他玩平衡车(我流平衡车,有扶手的那种,左手转弯右手油门)他才同意同盟,最后梦就到我准备发言并且散布我要认领小孩杀的那个人,瞬间被大嘴玩家传遍了(当时就想我好傻干嘛说出来)其实很想知道整个本全貌啊233虽然私聊了4,5个人但是这是8人本明明是我自己脑的本我自己也不造具体结果,好神奇


评论(1)